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单独招生︱免试考生必读︱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免试,快来了解一下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4年执行山东省单独招生考试免试录取政策凡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均可以向我校提出申请,经资格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后,可免试进入单独招生对应专业学习。

免试考生资格认定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24年单独招生免试考生报考条件和公布的具有免试资格学生名单为准。


一 、免试报名



2024级考生应先电话联系招生处咨询是否符合免试条件(联系方式0532-58577777/58078181),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须于2024年2月20日至23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志愿填报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进行报名并填报我校(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1所试点高职院校,不报名无免试资格),免试生报考专业类别应与其所获奖项所属专业类别相同或相近。



二、提交相关材料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山东省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填写时请勿修改表格格式,A4纸单页打印),按要求填写完整并加盖所在学校或单位公章,将身份证、申请表、获奖证书、获奖网站截图(未取得证书须手写保证书且加盖学校公章)的扫描件于2月22日 17:00前发至我校指定招生工作邮箱:swzhaoshengchu@sdcivc.edu.cn(邮件统一命名:2024年单招免试材料+本人姓名),并于2024年3月1日之前将申请材料通过顺丰快递的形式邮寄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招生处。


山东省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png

《山东省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


我校对考生提报的材料进行初核,审核通过后,将拟录取免试考生名单在我校招生咨询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我校按要求将拟录取免试考生名单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试院将对考生申请进行终审。



邮寄地址及报送材料明细

邮寄地址:

收件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招生处

联系电话:0532-58577777或0532-58078181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


报送材料明细: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复印件、《山东省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各1份(A4纸)。




三、注意事项




1、凡在单独考试招生、综合评价招生中违规的考生,我校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提请山东省教育厅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2、被我校免试录取的考生,无需参加2024年春季高考及我院单独招生线下考试。

3、免试录取考生与普通高校春季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