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权威发布!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4年单招综评考试须知来啦!

1

考试时间


单招考试时间:

2024年3月1日 10:00-12:00

考试内容:

文化素质考试,分为语文(总分75分),数学(总分75分),英语(总分50分),均以原始成绩计入总分,三科连考,不得提前交卷。

综评考试时间:

2024年3月1日 10:00-12:00

考试内容:

素质测试(满分200分),重点考核考生的综合能力与职业潜质。不得提前交卷。


2

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


缴费成功的考生即可于2月27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打开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s://zs.sdcivc.edu.cn/),点击“准考证打印”。

2222.jpg

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输入“身份证号”、“姓名”后,点击“查询”,获得准考证信息下载打印即可。

3333.jpg


3

考试须知


一、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三、除2B铅笔、书写用0.5mm黑色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有特殊规定的科目除外)。

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封闭区,所有物品自行存放,以免丢失。

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四、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身份证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试题后,应立即检查试题是否有重印、漏印、字迹不清等印刷质量问题或缺页现象。如有,请立即举手报告,否则在开考后,考生如发现上述问题,由此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弥补。

领到试题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考生号、座号等栏目。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考生自负。

五、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生必须用现行规范的语言文字答题。

六、考场内钟表时间仅供参考,考试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

七、考试信号开始后,迟到者一律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

八、各科目必须在试卷上与题号对应的答题区域内答题。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

九、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题,不准将试题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遇试题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等问题,可举手询问;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十一、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按草稿纸、试题自下而上的顺序排放好,坐在座位上,等候监考员查收。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离开考场。

十二、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在考试时若发生违纪作弊情形,将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终止其继续参加本科目考试,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当次报名参加的各科成绩无效并停考一至三年,或者延迟毕业时间一至三年,停考期间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等处理。考生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考生不要携带钥匙、充电器、磁卡、打火机以及金属制作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这些都是容易引发误报的物品),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4

考试地点及乘车方式


考试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乘车方式:

私家车: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学校周边有停车场,可根据需要自行停车。

铁路:莱西站或莱西南站。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到达机场后自行乘坐地铁8号线抵达青岛北站,然后坐高铁到莱西站。


5

温馨提示


考生可随时关注学校官网和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我校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相关信息。所有关于单独招生及综合评价的信息都通过学校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同时根据2024年山东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所有通过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考试招生形式录取的考生,全部按照全日制标准进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