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2024年单招综评考试指南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2024年3月1日 10:00-12:00


1、考生7:00即可通过门岗检查进入校园,餐厅区域开放,提供早餐及免费热水。

2、8:00开始教学楼入口安检,考生通过安检后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39:30开始进入考场,10:00考试开始,开考后严禁入场。

4、12:00考试结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请合理安排入校时间,以免考试迟到。


注意事项:

请考生于今天打开准考证打印系统检查打印信息是否与系统中一致。

进入校园和考点必须携带身份证和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携带临时身份证,若缺少一种将无法进入学校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请拨打招生处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532-58577777/58078181


二、考场分布

考试当天会有志愿者进行引导服务,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进入对应的教学楼。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三、考试地点、乘车方式

考试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666.png


乘车方式:

私家车: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学院路1号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学校周边有停车场,可根据需要自行停车。

为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建议考生采取公共交通方式到校,防止考试当天路上交通堵塞,造成考生考试延误。

铁路:莱西站或莱西南站。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到达机场后自行乘坐地铁8号线抵达青岛北站,然后坐高铁到莱西站。


四、温馨提示

1、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被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拟录取的考生,须参加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的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若拟录取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或体检结论判定为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凡被我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后续的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包含体育专业测试)及录取,不允许考生“退录”。

3、请考生遵守校园秩序,维护校园环境,青岛近期天气寒冷,注意添衣保暖,以免受凉。

4、考试结束后,为错峰离校,考生可选择在餐厅就餐。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