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录取查询

录取查询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高考录取查询
* 姓名:
* 考生号:
查询

注意事项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 ,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大众报业集团兴办成为具有高等学历统招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是山东省第一所专门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特色人才的综合性高等院校 。学院以文化创新教育立校,"明德约礼,博文创新"的校训彰显了学院立德树人的文化灵魂,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创新文化产业为办学宗旨,致力于创建"文化发展的研究传承高地,文化产业创新人才的培养摇篮" 。


学院以人为本,专家治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合作办学,"教学研"融合施教,以岗位定培养目标,实现了高端精准特色就业。目前设有商学院、传媒学院、经管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智能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打击乐学院、舞蹈学院、本科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十个二级学院,拥有12个门类51个专科专业和11个实践性本科专业,形成了实践本科、普通专科、五年制专科相结合的教育体系,面向全国招生。